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音樂人生 KJ


最初在電影節的場刊看見此片,沒太大意欲想看,
後來得到很多獎,也在電影院上映,還要上極都未落畫...
(我想看的whatever works 和 Julie & Julia也都上完落埋畫了)
雖然,有一次在synecdoche, new york 和音樂人生二揀一時我選了前者,
但最後,最後也用了快將過期的電影贈券,睇左。


在網上看了一些影評,說這套戲引申了一些社會價值的討論,
又說這套戲提出了一連串的問題給大家思考...
人總喜歡把簡單事情複雜化,
我只知道,這是關於一個擁有音樂才華的人年青時的二三事。

看了十多分鐘,已經感到這個人很寸;再看多一會,又覺得這個人很有意思。有幾多人,十幾歲會思考人生;有些人,混混噩噩過左大半世,也不會想想自己為什麼存在這世界上。


所以,我欣賞佢。


也許他真的不是天才,只是好彩遇上一位好老師,
我只知道,他是一個很有passion的人,正在做他喜歡的事。


有影評說最好每隔幾年出續集,跟進下主角的成長會更好...
但這是他的人生吧,關你咩事?

以下這篇是我唯一比較認同的影評,
http://lmkart.blogspot.com/2009/08/blog-post_6848.html
不過各人的觀點不同嘛,同不同意自己judge 吧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因為他是DBS,所以唔會去睇 XD
    btw, 佢上過黎我公司,因為有project合作(陽光計劃...HKU周圍都有poster宣傳, 畫0個個係我同事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