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

張懸 & Algae 潮水箴言 2013巡演 - 香港站


張懸說:希望將來辦演唱會愈來愈順利,我不用去討好你們,你們也不用討好我,我們能夠只憑音樂就成為很好的朋友。

她是一個歌手,她不像一個歌手,
是詩人?! 哲學家?!
我們不如忘掉這些標籤吧。


她認真的生活著,在這個燥動的世界,
堅定、誠實的,
這並不是一條容易的路,
但在多年堅持下來,
現在我們開始看到因她而起的波浪了。

那夜,在昏暗的環境中,
隨著音樂搖擺身體,
看著那些影像,配合她的音樂,
讓你不得不正視自己內心,
一些平常你總會避免觸碰的感覺、想法。


演唱會命名為「潮水箴言」︰
「對於人生的感受可以瘋狂可以疲憊,你怎麼浮沈就是怎麼扛。每每有那麼一句話,人對自己說出口,在回頭看,或當時那刻。高潮,低潮,當視線再也不見岸邊,你看見真正的海。那句話,會是我們在潮水永恆來去之中,留給自己最銳利的箴言。」



那夜,我感受到強大的力量,
而我相信,
將來,當我回望過去,
這會是很重要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