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月球下的人(重演) Laugh Me To The Moon(Re-run)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一次 Laugh Me To The Moon,
還是被感動得整場淚在眼眶裡打轉...

這一次月球下的人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
正式踏足社會這一年的生日禮物。

其實心裡更期待的,
是在月球下再找到勇氣,
讓我更堅定進行我的B計劃...
(A計劃已完結XD)

也想藉此替表達能力一般的我,
由小珊去告訴我媽媽,
我的一些想法...
(是的,我邀請我媽一起看,她說很精彩!)


和看首演時一樣,
尾聲時心裡默默念著那一句...
"如果 飛翔 就是尋找美好
 讓我們 繼續飛吧"




謝謝妳, Kearen.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